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

2018年04月04日 09:43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1日下午,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秘书处在民革中央西楼1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第三次秘书长办公会议,会议由民革中央社服部经济处处长、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魏国良主持,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李海燕、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马立民、方俊彦、陈清奇、魏国良、殷平、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经济处干部艾岩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二届二次会长会议上研究通过的《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秘书处工作职责》、《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办事机构职能》等文件。同时研究和确定了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分工,并初步研讨了各自分管工作的设想,并结合《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产生办法》,研究了下一步工作。一是尽快启动第二届理事申报工作,完善联谊会的组织,建立健全会员数据库。二是做好画展资金筹集工作,支持办好“纪念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暨首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画、油画)”。三是将参与纳雍县产业扶贫作为2018年工作重点。瞄准纳雍县实际需求,认真筛选和组织民革企业赴纳雍县开展精准扶贫考察和产业扶贫对接。

李海燕秘书长表示,各位副秘书长要进一步学习好联谊会的章程和系列文件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明确联谊会职能定位,服从民革中央的领导,服务于民革整体工作。要根据职责分工落实各自责任,积极开动脑筋,开拓思路,发挥作用,认真开展好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建立整体一盘棋的思维,团结一心,精诚合作,为联谊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企业家 秘书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