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赴重庆调研新一轮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04日 10:19 | 作者:王德昌 王煜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调研组与重庆各区专职副主委座谈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通过集中学、自己学、专题报告会学习、宣讲活动等形式,带领重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重庆市各基层组织结合自身特点,发挥优势,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渝北区工委组织了“重走致公路”和“重走长征路”活动;沙坪坝区委会组织党员参观中国致公党展馆,与昆明市委会和北京西城区委会、海淀区委会交流学习;九龙坡区委会组织党员到贵州赤水开展了“不忘初心,传承红军精神”暑期学习实践活动等。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在统一党员思想、凝聚政治共识上取得了一定成效。

赵晓萍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对重庆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开展党员思想教育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效表示肯定,她说,新一轮主题教育活动即将开始,这次活动将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充分的准备,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与深化新一轮政治交接相结合,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与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相结合,真正落实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个主题上来。她表示,在广泛调研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将研究制定更适合基层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通过新媒体技术打造学习平台,创新学习形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赵晓萍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调研组于3月28日至30日,赴重庆开展调研,听取地方组织、专职干部和基层党员对开展新一轮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在渝期间,调研组先后召开四场座谈会。与重庆工商大学支部、重庆邮电大学支部、重庆市各区专干和璧山支部进行座谈交流。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净参加活动。(文:王德昌,图:王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活动 致公党 调研 重庆 主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