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河北省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04日 11:13 | 作者:李正祥 史燕非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4月3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主持,副巡视员兼秘书长郭建富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的是深刻领会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识民主党派新时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范社岭在会上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民主党派政协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和他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讲话,系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新时代带来发展的新要求和新课题,新时代呼唤民主党派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和政治使命。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多谋战略之举、多献振兴之策,各级组织、各个专委会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而做出自己的贡献!

他要求机关的同志更要起到骨干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两会精神,工作中出现问题要及早解决,所有工作尽量提前完成,争取2018年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会议还对开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河北省委统战部“统情直报”和参政议政调研、扶贫攻坚民主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正祥 史燕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全国 学习 精神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