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04日 11:3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http://219


3月2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和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上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干劲,奋力开创新时代自治区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会议完成了修宪等一系列重大任务,选举和决定任命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我们一定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统战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及自治区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去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型政党制度的要求,着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着力打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坚持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加大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治理,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大力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将党外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全国 党委 统战部 精神 宁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