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曾志权到广东省工商联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年04月04日 14:07 | 作者:骆骁骅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曾志权到省工商联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骆骁骅通讯员/粤商宣)22日,广东省委常委曾志权深入省工商联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省非公经济领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增强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快推动广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曾志权充分肯定了省工商联工作,强调要主动对标,围绕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加强科技创新,加快培育新动能,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引导民营企业坚守实业报国初心,积极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快向新兴产业及产业链高端拓展。要围绕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创新为非公有制企业“走出去”服务机制,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要围绕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建平安和谐企业,推进万企帮万村活动,主动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当好新时代的表率。

曾志权要求,工商联要围绕民营企业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为做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建言献策。要切实抓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促共进。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工商联干部队伍,为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发展 经济 高质量 工商联 民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