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疆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4月04日 14:0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3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雪梅同志主持召开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盛会,是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必将鼓舞和动员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自治区统战部长、民委主任、宗教局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推动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总目标,坚定不移把民族宗教工作为统一战线工作的重点,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持续推进“去极端化”,要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坚定不移抓好稳定工作。要树牢没有特殊性思想,一手抓反分裂斗争,一手抓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习近平 学习 总书记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