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央视调查“失控奔驰车”事件 大量细节首次披露

2018年04月05日 09:06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薛先生:“我之前试了一下,在速度比较低的情况下,开车门还是会停车的。开车门停车肯定是会有电脑相对应的连接,如果没有连接,你开车门他在低速的时候为什么会停车。很多专家和网友试的车都是没有问题的车,但是我的这个车是有问题的车,要是说在某些部位或者零件、电脑系统连接,出现问题的时候,会不会降速呢?” 

四、 后台操控停车? 

事件发生后,有媒体报道“奔驰售后终于通过后台系统操作”将车停了下来。 

对此,薛先生表示媒体报道的“奔驰后台控制”车停下来属于误读。 

薛先生:“交警问我这个车是怎么停的,我说可能是开车门,会影响到一些电子元件。然后交警问跟4S店怎么沟通的,我说车上有那个SOS后台,有后台系统。那交警就是说,会不会因为这个系统有所帮助,我说不清楚。” 

记者:“当时说是后台帮助你停的车,其实这个是大家的误读?” 

薛先生:“对,肯定是误读,因为奔驰后台没有停车这个功能。它只是可以通过手机APP,登录系统,把车门打开,或锁车门。”

五、 为何不公布行车记录仪内容? 

有人提出疑问,薛先生的奔驰车上安装了行车记录仪,这里面或许记录了事发的情况,也可以回应很多质疑,可是为什么薛先生并没有拿出来呢? 

根据薛先生的介绍,行车记录仪的内容被覆盖了,曾试图找人恢复,但是遗憾的是,并没有恢复成功。薛先生的这张卡为8G卡,目前可以看到的是58个文件,6.68G的大小。其中两段画面,是薛先生开到成都后行车记录仪记录下的画面。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央视调查“失控奔驰车”事件 大量细节首次披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