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酒大惹祸!男子KTV先打服务员后骂警察 酒醒后懵了

2018年04月06日 14:16 |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现代快报讯 近日,连云港灌云一男子酒后在KTV消费后拒不付账,先动手殴打服务员,后辱骂前来出警的民警阻碍执法。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酒醒后的男子对自己之前的行为竟一问三不知,不过在看了监控后,他后悔不已,但为时已晚。最终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予以处罚。

4月1日零时许,灌云县公安局临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一名醉酒男子消费后拒不付钱,还在KTV中大声喧哗辱骂他人,动手殴打服务员,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沈阳立即带领队员赶到事发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KTV大厅沙发上,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味儿。收银员告诉民警,当晚10许,该男子与朋友到KTV消费,结账时发现身上现金及卡内余额均不够付款,此时同行朋友已走完,该男子便耍起无赖躺在大厅沙发上睡觉。服务员杨某将其叫醒称如果不结账将报警处理,该男子听后气急败坏,仗着酒劲对杨某进行殴打,后又躺在沙发上继续睡。民警调取KTV大厅监控,详细了解事情的经过后,尝试叫醒该男子与其沟通,但该男子不理不睬。民警试图查找其身上是否带有证件,该男子突然暴跳起来,对民警破口大骂。民警多次沟通无果,最终强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该男子被带回派出所后,拒不配合民警调查工作且态度依旧十分嚣张,在派出所内大吵大闹。为避免发生突发状况,民警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并妥善安排其休息。

天亮后,该男子酒醒,对于之前发生的事情,该男子竟一问三不知,只记得与朋友喝酒后去KTV唱歌,然后就什么也记不清了。民警将KTV内视频监控回放给他看,该男子对自己酒后失态的行为深表后悔,但为时已晚,被依法予以处罚。

警方提醒:大部分违法行为人在酒醒后,都会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并作出赔偿和道歉。但喝酒之后产生的违法犯罪行为,并不会因为"酒后"而从宽处罚。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KTV先打服务员后骂警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