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重庆市秀山县政协创新调研方式方法

2018年04月08日 09:11 | 作者:姚建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重庆秀山县政协创新调研方式方法

“微视察”“微调研”“微协商”助推农村环境大整治

 4月2日至3日,重庆市秀山县政协创新调研方式方法,由各专委会牵头,邀请县农环办相关人员,组成5个小组分赴梅江、洪安等5个片区,就农村环境治理进行为期2天的视察调研,并组织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有针对性地聚焦农村环境大整治开展协商建言。

2116745

听了县农环办关于农村环境治理工作情况介绍后,委员们建议县教委切实开展中小学校、家庭、社会协同教育,榜样示范,以身作则,共同努力,促进生态教育发展;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基层群众自治制度的作用和优势,有效推动农村垃圾治理,全面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加大农村环境治理资金投入力度,强化镇村考核,确保农村环境治理工作有钱做事、有人管事。

县农环办负责人一一回应了委员们的问题,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确保农村环境整治持续发力、取得实效。

会上,县政协主席周传明表示,专委会应发挥主观能动性,组织委员创新调研方式方法,以“微视察”“微调研”“微协商”的形式聚焦农村环境大整治行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姚建国)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县政协 创新 方式方法 农村环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