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四川省委书记走访省级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

2018年04月08日 10:03 | 作者:张守帅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团结报成都讯 3月28日,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彭清华先后前往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和省工商联走访,了解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历史沿革、职能作用发挥等情况,看望机关干部职工,感谢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长期以来对中共四川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听取大家对四川工作的意见建议。

彭清华说,希望各民主党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引导全社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辉一同参加走访看望。

上图为彭清华走访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与民革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张守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四川省 民主党派 工商联 走访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