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国家宗教局电唁马良骥大阿訇归真

2018年04月08日 15:17 |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网站
分享到: 

3月31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原副会长、顾问、陕西省伊斯兰教协会原会长马良骥大阿訇归真,享年87岁。4月1日,国家宗教局发唁电表达哀思和悼念。唁电如下:

唁电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并转陕西省伊斯兰教协会:

惊闻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原副会长、顾问、陕西省伊斯兰教协会原会长马良骥大阿訇归真,深感痛惜,谨致以深切哀思和悼念!谨向马良骥大阿訇亲属致以诚挚的慰问!

马良骥大阿訇是我国伊斯兰教界知名爱国宗教人士和著名伊斯兰学者。马良骥大阿訇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贯彻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他精研伊斯兰教经典和教义,正确阐释伊斯兰教和平、中道、包容的精神,自觉在政策法规范围内开展活动,自觉维护伊斯兰教领域和谐稳定。他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保护、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他积极开展同其他国家伊斯兰教界的友好交往,宣传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中国伊斯兰教好故事,为开展民间外交做出了贡献。

马良骥大阿訇的归真,是我国伊斯兰教界的一大损失。希望伊斯兰教界人士和穆斯林群众继承和发扬马良骥大阿訇的爱国精神和优秀品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政策。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为促进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做出新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伊斯兰教 大阿訇 电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