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汉中市县(区)政协主动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

2018年04月09日 09:28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汉中市县(区)政协主动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
为脱贫攻坚献良策办实事

人民政协报记者 路强

3月30日,记者在陕西省汉中市政协召开的全市县(区)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上获悉,该市各级政协组织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为脱贫攻坚不断献策出力,取得显著成效。

据介绍,汉台区政协针对扶贫工作中具有关键性、共识性的问题,用好政协智力资源,为破解难题开良方、献良策;南郑区政协鼓励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用其智、展其长、尽其能,主动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为贫困村(贫困户)至少办一件实事;洋县政协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保障、危房改造、移民搬迁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视察调研,进行协商议政、履行民主监督职能……

汉中市政协主席王隆庆对各县区政协在提升履职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各区县政协组织不断探索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有效措施,积极搭建委员履职平台;在助推发展上要务求实效,突出重点搞好协商,不断改进强化监督,积极开展议政建言,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攻坚 脱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