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张少琴赴太原市就民建地方组织建设调研

2018年04月09日 10:0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张少琴赴山西省太原市就民建地方组织建设调研


4月2日—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赴山西省太原市就民建地方组织建设调研。张少琴走访了民建太原市委机关,亲切看望市委会机关干部,随后与民建太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会员代表座谈。

调研座谈会由民建山西省委主委薛维梁主持,民建山西省委副主委、太原市委主委李俊林汇报了民建太原市委近年的工作,民建基层组织支部主任和会员们踊跃发言。张少琴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建太原市委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张少琴强调,民建山西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和带领广大民建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太原调研期间,张少琴还会见了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中共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海刚等。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晓霞,民建山西省委副主委白德恭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太原市 调研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