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进山东举办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培训班

2018年04月09日 10:33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进山东省委会赴河北阜平举办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培训班


3月29至30日,民进山东省委会赴河北阜平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培训班。

万物复苏、早春萌新的三月是学习的季节。3月29至30日,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实践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民进山东省委会组织会员赴河北省阜平县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先后赴龙泉关镇骆驼湾村、顾家台村和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民进省直基层组织50名会员和省委会部分专职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访慰问的路线,一行人走访骆驼湾村和顾家台村,感受阜平县的精准扶贫新面貌,也对这几年的扶贫工作有了更深切的感受,贫困村有了新面貌、新气象,这一喜人变化既展示了精准扶贫工作的成功成果,也让培训班一行人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一行人重温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先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家一致表示,继承“五一口号”精神,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强化“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总要求,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纪念 五一口号 培训班 民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