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召开会长会议

2018年04月09日 16:1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29日,省欧美同学会会长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总结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推进省欧美同学会工作创新发展。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建言献策委员会人事安排方案,审议通过了省欧美同学会2018年工作要点。省政协副主席、省欧美同学会会长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赵强主持会议。

程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充分发挥欧美同学会党团结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广大留学人员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搭建载体平台、发挥优势作用,不断开创省欧美同学会事业新局面,为促进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赵强指出,省欧美同学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和载体平台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强省贡献力量。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效率和水平,推动我省欧美同学会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李伯平、张宪省、王革、秦梦华、赵玉璞、唐晓明、陈月辉、杨小平、苏学文、马晓丽,秘书长程海峰出席会议,省欧美同学会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欧美同学会 山东省 新时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