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武汉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8年04月10日 10:4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武汉市委召开会议 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4月4日上午,中共武汉市委召开会议,向党外人士通报2017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第一季度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洪春主持会议。

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及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高度评价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深化,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曙出席会议并强调,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党外人士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在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中作出新贡献;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在增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和水平上展示新形象。他要求我市纪检监察部门畅通渠道、完善路径,为民主党派在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营造良好的体制环境。

最后,胡洪春表示,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科学、精准、有效建言献策,道实情、建良言。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民主监督意识,提高民主监督能力,突出民主监督重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三化大武汉”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侯晓华、梁鸣、孟晖、刘江东、李记泽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人士 通报 党风廉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