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4款APP被下架 今日头条暂停下载3周

2018年04月10日 08:59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4款APP被下架 今日头条暂停下载3周

多家安卓商店已暂停下载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和天天快报等APP;公司未对下架做出回应

1

2

4月9日,部分安卓商店已不能下载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等APP。 手机截屏

3

  4月9日,几位应用分发渠道的知情人士向记者证实,已经接到主管部门的要求,在当天15:00之前下架四款新闻资讯类应用。这四款应用分别是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和天天快报。从4月9日15:00起,“今日头条”将被暂停下载服务3个星期,“凤凰新闻”暂停下载2个星期,“网易新闻”暂停下载一个星期,“天天快报”暂停下载3天。

  在监管部门对网络环境的净化力度不断加强的背景下,这已经是今日头条近两周之内,第三次被监管部门“处罚”。

  4款APP已在安卓渠道下架

  昨日下午有媒体爆出包括今日头条在内的4款APP将被下架的消息,这一时间点比主管部门要求下架的时间早了几个小时。

  据知情人士向新京报记者透露,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从4月9日15:00起,将暂停“今日头条”下载服务三个星期,暂停“凤凰新闻”下载服务两个星期,暂停“网易新闻”下载服务一个星期,暂停“天天快报”下载服务三天。从暂停下载的时间周期来看,今日头条受到的“惩罚”最为严重。

  4月9日15:00过后,记者登录多款国内安卓应用商店查询发现,上述四款应用产品确实已经下架,但在苹果应用商店这些应用仍在提供下载。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4款APP 被下架 今日头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