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北京民革围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赴密云调研

2018年04月10日 10:22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北京市委会赴密云调研围绕“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议政会主题



  4月8日,北京市人大常委、民革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褚玉梅率领调研组一行赴密云就“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议政会主题开展调研,听取密云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密云区古北口镇司马台村、古北口村,深入了解农村环境整治、绿化美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农村产业发展等情况。密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学甫、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林、区农委副主任任连峰、区水务局副局长王春柏、古北口镇党委书记吴显生等陪同考察。

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密云区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围绕村庄规划、农业农村环境保护、农村污水治理、农村垃圾处理、农村土地利用、激发村庄建设中村镇的内生动力等展开深入讨论。座谈会上,褚玉梅副主委代表民革市委感谢密云区委统战部、区政府有关部门、以及古北口镇对本次调研的大力支持。她强调,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密云区在有些方面已经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她提议,调研组与密云区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加强后续沟通交流,将密云的成功经验通过议政会宣传推广。蒋学甫对褚玉梅的提议表示赞同,希望同民革市委共同探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组对北京市农村人居环境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获取了许多宝贵的一手信息和资料,为民革市委会“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建言献策奠定了基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密云 调研 民革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