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重庆市委会表彰参政议政先进

2018年04月10日 10:3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重庆讯 近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第一批参政议政课题立项的通知》《民进重庆市委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代颁了民进中央2017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表彰了民进重庆市委会优秀调研成果、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宣读《关于调整补充专委会成员的决定》。

陈贵云在总结讲话中,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对全国两会精神作了辅导报告,并结合新宪法、监察法、政协新章程等时政热点释疑解惑。他强调,今年两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大会将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在了我国基本政治制度和根本政治制度中,为新时代全面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提供了保障。他希望大家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深悟透,变成履行好党派职能、做好党派工作、发挥党派作用的动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重庆市 市委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