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安徽九三学社举办全省宣传工作通讯员培训班

2018年04月10日 10:39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 

举办全省宣传工作通讯员培训班


团结报合肥讯 日前,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举办全省宣传工作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各市委会、省直属组织的共60余名通讯员参加培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张腊梅出席结业式并为通讯员颁发聘书。

结业式上,张腊梅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时时事事懂政治、讲政治;要加强学习提水平,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多出作品、多出精品,讲好九三故事,扩大九三学社内外影响力;要突出特色重实效,紧密结合九三学社重点工作,加强对社组织履行职能活动的宣传,积极宣传优秀社员的履职事迹,更好地展示新时代九三人的风采;要畅通渠道拓阵地,宣传干部和通讯员要主动加强与媒体的联系,争取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多投稿、投好稿,让九三声音传播得更远更响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通讯员 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