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召开第十四届妇女工作委员会

2018年04月10日 14:29 | 作者:贺尔馨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九三学社中央第十四届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九三学社中央第十四届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于4月4日上午在社中央机关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印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印红指出,妇女工作委员会是新一届九三学社中央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成立以来,第一个召开主任会议的工作委员会。新一届妇工委领导班子认真、积极,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妇工委的工作将卓有成效。印红建议,九三学社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应按照服务社务、参政议政、联系沟通三条主线展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的要求、《九三学社中央工作委员会通则》和《九三学社中央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意见》。权忠敏作为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介绍第十三届九三学社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经验、做法。会上,新一届领导班子还讨论了第十四届社中央妇工委委员结构组成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

会议由第十四届社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晓梅主持,副主任朱程清、甘斌、权忠敏参加会议。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部长杨玲、副巡视员陈晓英出席会议。(贺尔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妇女工作 九三学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