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慈溪市召开第一季度统战工作例会

2018年04月11日 13:4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宁波:创特色树品牌——慈溪市召开第一季度统战工作例会


4月9日上午,慈溪市委统战部召开第一季度统战工作例会。会议重点交流了第一季度各镇(街道)开展的统战特色亮点工作以及世界慈商大会筹备落实情况,部署了下一季度工作任务。慈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红军指出,第一季度各镇(街道)统战工作各有特色、实效明显。统战工作创特色树品牌,是统战工作扩大影响力、持续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有效举措,也是今年慈溪统战工作的重点之一,各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各线统战工作要求,细致谋划工作思路,精心落实工作安排,创新工作载体,进一步增强慈溪统战示范性和辨识度。

张红军要求,统战各线、各镇(街道)要进一步拉高标杆,看清各线各项工作排位、找准对标目标、突出工作重点,谋求更大作为;要进一步做实工作,把交好朋友、凝聚人心作为工作总要求,把搞好服务、推动创新作为做好统战工作的根本,联络重要代表人士、引导非公企业聚力创新、吸引在外慈溪乡贤“关爱家乡”,并积极推动“大统战”格局形成、推动统战品牌建设,并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要全力以赴,以细而又细的工作、贴心到位的服务保障世界慈商大会圆满成功。

张红军强调,统战工作在做出实效的同时也要注重信息工作,统战各系统、各镇(街道)要及时上报关于重大项目、重大人物、重大活动的信息,同时要进一步收集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及时反馈,齐心协力推动统战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工作 慈溪市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