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雄安新区首家本土生产企业正式揭牌 系1家酒业公司

2018年04月11日 15:08 |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
分享到: 

4月10日上午,雄安新区第一家本土生产企业——河北雄安保府酒业有限公司(简称“雄安保府酒业”)正式揭牌。

雄安保府酒业成立于1996年,前身是河北保定府酒业有限公司,至今已有20余年历史。4月8日,经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批准,正式更名为河北雄安保府酒业有限公司。

经过20多年艰苦奋斗,雄安保府酒业目前已形成以白酒酿造和营销为主,兼营食品、农业、酒店、旅游、金融等多个领域的新型产业格局。先后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河北省质量诚信AAAAA”品牌企业,拥有“百年保定”“雄安特曲”两大白酒系列产品。其中“百年保定”酒被评为“最受欢迎家乡品牌”,“雄安特曲”作为中国地理标志产品获新区批准,并荣获“2018年中国食品最具潜力奖”。

据了解,雄安保府酒业围绕“雄安特曲”系列产品,已进行多维度、多渠道的知识产权申请与保护,以达到保护产品名称独有性的效果,利于雄安特曲原产地的保护。

编辑:曾珂

关键词:雄安新区首家本土生产企业正式揭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