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上海市第五届中青年联谊会举行第一次全会

2018年04月11日 16:30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进上海市第五届中青年联谊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4月8日,民进上海市第五届中青年联谊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黄震出席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卫、黄山明,秘书长何少华出席会议。

黄震在讲话中指出,换届以来中青年联谊会在以卢慧文为会长的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围绕加强自身建设与提升履职能力两大主题,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联谊会集中了上海民进各界别中青年骨干会员,行业分布广、文化层次高,具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同党外人士座谈时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在党派工作中寻求新突破,取得新作为。

黄震强调,要勤于学习,坚定政治信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十二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责任于心,增强家国情怀,切实提高履职意识和水平,秉承“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推动上海民进在参政议政更高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业绩;要加强自身建设,让中青年联谊会成为上海民进后备干部队伍的源头和蓄水池,成为中青年骨干会员发挥作用的舞台。

会上,上海市委会组织部部长蒋碧艳介绍了民进市委回中青年联谊会会长分工安排。中青年联谊会副会长王丽伟、程皓、金江波分别就“推动基础教育公共服务长三角一体化”“提升风险防控能力、维护社会稳定”“文创产业与上海文化品牌建设”工作坊主题作成果交流。

与会会员进行了破冰活动,分工作坊进行小组讨论,并观看了《民进上海市第五届中青年联谊会换届以来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要点》视频。民进上海市第五届中青年联谊会40余名会员,浦东、黄浦、徐汇、虹口、闵行、崇明区委中青年联谊会2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

中青年联谊会会长卢慧文主持会议。上海市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新生、参政议政部兼宣传部部长季国进、社会服务部部长曾如亭,中青年联谊会副会长王月英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联谊会 民进 上海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