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蔡达峰等出席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2018年04月12日 10:02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 

蔡达峰刘新成出席座谈会


团结报北京讯 4月10日,民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主持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

蔡达峰强调,“五一口号”的发布和响应,充分反映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必要性。事实证明,新型政党制度符合社会发展、政党建设的规律,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国情相结合的产物,是扎根中国土壤、汇聚中华文明的产物,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对人类政治文明的独到贡献。

蔡达峰强调,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经常性地学习和宣传民进光荣历史,学习和践行民进的优良传统,从民进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营养和动力,丰富民进优良传统的时代内涵,创造民进新的历史篇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总要求和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会内监督工作等新要求,深化自身建设,在思想共识上有新提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集智聚力水平,发挥界别特色优势,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贡献,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纪念 五一口号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