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河北省委会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2018年04月12日 10:32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石家庄讯 农工党河北省2018年工作会议日前在石家庄召开。农工党河北省委会主委、石家庄市委会主委王宝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宝山要求,河北省农工党各级组织要切实树立起时代意识、担当意识,明确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重心和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谋划、精心部署,在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中,把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会上,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分别总结了2017年工作,介绍了2018年任务,与会人员就各项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入交流。农工党省委会各部室负责同志,各市委会驻会副主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近30人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河北省 部署 任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