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组织参观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专题展

2018年04月12日 10:46 | 来源:致公党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致公党中央机关组织参观爱国侨领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专题展

   

1

参观现场


4月10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机关开展政治学习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赴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参观“我还是一个地道的中国人”——爱国侨领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专题展。

2018年4月3日是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纪念日。司徒美堂是中国致公党创始人之一,著名的爱国华侨领袖,他一生爱国,为中国封建社会的推翻、中国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以及新中国的建设都做出了伟大贡献。此次展览由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江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开平市政府主办,展览涵括“70年旅居美国”“余生奉献新中国”“长留风范在人间”等三部分内容。

通过参观真实的历史图片及珍贵的馆藏文物,机关干部回顾了司徒美堂先生爱国进步的一生,重温了这位致公先辈、美洲侨领热爱祖国、坚持真理、追求进步、向往光明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更加坚定了为进一步坚持中国特色政党制度、为发展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近40人参加此次活动。

2

参观合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专题展 致公党中央 参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