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曹鸿鸣出席《中国发展》杂志办刊研讨会

2018年04月12日 11:31 | 作者:李鹏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4月2日,《中国发展》杂志办刊研讨会在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会议重点研讨了杂志的定位和办刊方向,与会专家就进一步扩大杂志稿源、优化栏目设置、提高杂志办刊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中国发展杂志社社长、主编曹鸿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鸿鸣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中国发展》杂志是民主党派中唯一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的社科学术类杂志。办刊十余年来,在致公党中央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位专家、编辑、编务踏实工作,办刊质量和水平有了较大幅度提高。针对今后的办刊方向,他强调,《中国发展》杂志办刊要严把政治关;要不断提高质量和水平,坚持以学术性为主,扩大知名度;要进一步优化栏目设置,确保特色栏目突出、可读性强。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中国发展杂志社副主编王启平,致公党中央常委、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晓兰,北京市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研究员、中关村知识产权战略研究院院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教授马一德,中国法治杂志社社长、中国廉政教育内参编委会主任邱玉民,中华儿女杂志社海外版副主编宋汉晓,《环境影响评价》杂志副总编、编审孙钰,宋庆龄基金会《环球慈善》杂志社编辑、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致公书画院秘书长方馨出席研讨会。 (图文:李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杂志 办刊 研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