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一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以军轰炸中死亡

2018年04月12日 16:4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拉姆安拉4月12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安全人士12日说,以色列战机11日深夜至12日凌晨轰炸加沙地带,造成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一名成员死亡。

这位不愿具名的安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以色列战机轰炸了哈马斯在加沙城东部一处军事据点,造成卡桑旅一名成员死亡、另一名成员受伤。

卡桑旅发布简短声明,证实其一名成员在以军战机轰炸中死亡。

以军方发言人说,实施轰炸后,以军战机遭地面巴方武装人员机枪射击,但未造成损伤。以军行动是针对11日多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北部边界防护栏附近制造爆炸事件的回应。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多名巴勒斯坦人11日在加沙地带北部边界防护栏附近一辆以色列推土机旁引爆爆炸物,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

巴以地区近期局势紧张。以色列士兵与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与加沙地带交界处持续冲突。本月6日,双方冲突造成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300多人受伤。

2017年12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巴方强烈反对。哈马斯威胁向以色列目标发动更多袭击。(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巴勒斯坦 轰炸 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