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衡水市调研

2018年04月13日 08:15 | 作者:高原雪 |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到: 

叶冬松在衡水调研时强调 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 发挥政协协商民主独特优势

4月3日至4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衡水,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发展进行调研。他指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好、贯彻好,把省委的要求落实好,把政协的优势发挥好,不断推进新时代政协协商民主新发展。

W020170810311414359592

资料图 新华网

叶冬松先后深入到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实地考察企业经营、产业发展等情况,在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衡水市规划展馆,详细了解生态保护、城市规划,并到衡水市政协看望机关干部,希望大家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多谋创新之举、多献务实之策。

调研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叶冬松对衡水市政协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提出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党的十九大进一步作出部署。省委高度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推进政协协商民主新发展,一是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引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宪法和政协章程,落实到履行职能和发展协商民主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二是必须把协商民主切实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政治协商要在议大事上下功夫,参政议政要在办实事上下功夫,民主监督要在盯难事上下功夫。三是必须实现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制定年度协商计划,构建协商议政格局,完善协商运行机制,努力把工作做得更有特色、更有效果、更有影响。四是必须不断提高协商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协商意识,扩大协商范围,搭建协商平台,营造协商氛围,提升协商质量,提高协商实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协商 衡水市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