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苏省常州市政协举办委员专题学习培训班

2018年04月13日 08:20 | 来源:常州日报
分享到: 

常州市政协举办委员专题学习培训班

用新思想指导履职实践

常报全媒体讯 近日,常州市政协在市委党校举办委员专题学习培训班,270余名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培训。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参加学习培训。

QQ截图20180413082018

网络图

走进市委党校,举办市政协委员专题学习培训班,是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为广大委员围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凝聚共识、蓄势聚力、提神鼓劲的重要举措。

培训期间,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原冬平作“新时代、新部署、新章程、新作为”专题讲座,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津通集团董事长贡毅博士结合今年下半年市政协议政性常委会的课题,就“进一步发展常州生产性服务业”作专题辅导。

市政协要求全体委员继续深化学习,真正吃透中央、省委、市委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并在履职工作中坚持学以致用,用新思想指导履职实践,围绕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积极参与市政协组织的各项履职活动,充分发挥个人智慧和界别优势,注重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的提案、社情民意信息,使得建言更有建设性、精准性、实效性;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要强基固本,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为委员履职创造条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全力打造具有常州政协特色的履职品牌。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学习培训。

(黄钰 姜一鸣)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委员 举办 专题学习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