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闫小培在深圳出席推进青年海归就业座谈会

2018年04月13日 17:11 | 作者:刘丹 赖燕辉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闫小培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4月10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深圳市出席推进青年海归就业座谈会。

多位在各领域从业的青年海归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他们从自身经历出发,就深圳市青年海归的基本情况,就业和创业的经验,深圳市海归协会的发展和活动情况,深圳市在吸引人才、推进青年海归就业方面的主要政策,青年海归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闫小培感谢全体与会人员对座谈会的大力支持。她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需要高素质的建设者,青年海归人员正是这样的人才群体,他们具有过硬的外语水平和专业特长,多元的文化背景以及全球化视野,是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储备和生力军。切实解决青年海归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用好这一批高素质建设者,并通过推进青年海归就业,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回国发展,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重大决策的内在要求。深圳市在吸引人才、推进海归就业创业方面有很多好的政策,值得其他地区学习借鉴。大家提出的问题也是青年海归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我们将结合进一步调研形成整体建议向有关部门反映。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苏生主持,深圳市委会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文:刘丹,图:赖燕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海归 青年 推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