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北京积分落户申报今启动 申请人请备好这些材料

2018年04月16日 09: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申报需要现场办理哪些事?

大部分申请人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申报全流程,实现申报审核“群众少跑路、信息多联路、审核多并路、办理少绕路”。

但也有几种情况需要现场办理。

其中,申请人居住在配偶名下自有住所的,须在现场审核阶段向区积分落户服务窗口提交结婚证进行现场审核。纳税指标中需证明企业纳税情况的需要现场审核。

多少分可以获得落户指标?

本次积分落户政策并未公布“积分线”,而是选择“总量控制+自愿申报”的原则,简单来说就是根据申报的人员数量和积分数量来确定落户指标的“积分线”。

按照规定,积分落户每年申请一次,当年申请未达到落户分值的,第二年如果符合四个资格条件,还可重新申请。

届时,申请人只需登录在线申报系统查看上一年度申报信息,选择更新其中需要变更的内容即可。未变更的信息将保留上一年度填报的内容并以此赋分,只需点击确认即可。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北京积分落户 申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