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山西警方破获一起绑架儿童案 追回赎金168万

2018年04月16日 10:23 | 来源:山西省公安厅
分享到: 

原标题:“紧急27小时”:吕梁警方快速破获一起持刀入室抢劫绑架案

4月14日,吕梁警方经27个小时缜密侦查,快速破获一起持刀入室抢劫绑架案,成功解救人质1名,追回赎金168万元,涉案的2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4月13日7时10分,交城县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王某报案,称其在**村家中被两名蒙面男子持刀入室抢劫2万余元,歹徒把受害人夫妻手脚捆绑控制后,将其7岁的儿子绑架,并索要赎金168万元。接到报案后,吕梁警方高度重视,迅速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在确保人质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办案民警与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针对该案的特殊性,办案民警制定了严密侦查方案,采取多种侦查手段,很快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经27小时连续奋战,4月14日6时,犯罪嫌疑人王某财在交城县**村家中被抓获,人质被安全解救。当日10时,藏匿在**村北坡山上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平落网,涉案的170万元现金被全部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财、王某平已被交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等待犯罪嫌疑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曾珂

关键词:山西警方破获一起绑架儿童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