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观察 观察

广州医生因发“鸿茅药酒”网帖被跨省抓捕

2018年04月16日 10:27 | 作者:戴幼卿 张雅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对话

谭秦东妻子:希望丈夫能被判定无罪

因发帖一事,谭秦东已被羁押在凉城看守所3个多月。他的妻子刘璇昨天对北青报记者表示,希望能不起诉或最后判定谭秦东无罪。

北青报:谭秦东发这篇帖子之前,你知道吗?

刘璇:我不知道,是出了事之后我才知道的。他被带走后,我才仔细翻看他的手机,看到他转了这篇网帖在自己的朋友圈。

北青报:这篇文章的阅读量是多少?

刘璇:他发帖的账号,到现在也就几个粉丝,没什么人看。他在上面发的,都是关于皮肤病之类的科普文章,比如怎么看痤疮,阅读量都只有一两百,也没几条评论。写了“鸿茅药酒”的这篇文章,阅读量也只有2000多次。而且这个阅读量是按照点击计算的,比如,同一个IP地址点开10次,阅读量会增加10,实际上,看到的人应该更少。

北青报:谭秦东被羁押在看守所后,你去看过吗?

刘璇:我公公婆婆收到的短信提到,他被关在凉城县看守所。找了律师之后,我跟着律师前后去了三趟。前两次见面,感觉他状态还过得去,但3月中旬再见到他的时候,看他头发也被剃掉了,胡子长得长长的,状态不是很好。我觉得他在里面待了3个多月了,事情也还没进展,肯定很焦虑。

北青报:目前案件已移送当地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未来你有什么打算?

刘璇:如果检察院决定提起公诉,我们要为他做无罪辩护,希望最后能判定他无罪。

编辑:李敏杰

01 02 03

关键词:谭秦 秦东 鸿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