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媒:特朗普计划召集一支阿拉伯军队 替代驻叙美军

2018年04月17日 10:16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美媒:特朗普政府计划召集“一支阿拉伯军队”,替代驻叙美军

美国官员称,特朗普政府正在寻求召集一支阿拉伯军队,以替代现有的美国在叙利亚的部队,并在击败“伊斯兰国”之后帮助稳定叙利亚东北部的局势。

《华尔街日报》援引美国政府官员的话称,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最近致电埃及代理情报主管阿巴斯·卡迈勒(Abbas Kamel),看埃及是否愿意出力。

《华尔街日报》称,特朗普日益对稳定叙利亚的花费和过程缺乏耐心。13日对叙利亚发动袭击时,特朗普曾说,“我们已经要求我们的伙伴承担更大的责任,确保他们地区的安全,包括更多的钱。”此前,特朗普政府要求沙特、卡塔尔、阿联酋出资数十亿美元,帮助叙利亚重建。

编辑:曾珂

关键词:特朗普计划召集一支阿拉伯军队 替代驻叙美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