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收盘微涨

2018年04月17日 16:2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东京4月17日电(记者钱铮 马曹冉)受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投资者担心叙利亚局势等因素综合影响,东京股市17日出现波动行情,但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仅微涨0.06%。

由于叙利亚局势引发市场担忧,且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言强硬,日元作为避险资产被大量买入。受日元汇率走强影响,东京股市17日小幅低开。不过,隔夜美股收高也使东京股市出现一些买盘,尤其是食品等股票受到资金青睐。

东京股市当天总体弥漫观望气氛,大盘上涨幅度非常有限。

从行业看,石油煤炭制品、矿业、食品等行业股票小幅或微幅上涨;纤维制品、证券商品期货、银行业等行业股票跌幅居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微涨12.06点,收于21847.59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小幅下跌6.24点,收于1729.98点,跌幅为0.36%。(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东京 股市 股指 收盘 日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