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无锡市委会纪念成立60周年

2018年04月18日 11:10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无锡市委会纪念成立60周年 

郑建邦出席纪念大会


团结报无锡讯 4月15日,民革江苏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无锡举行。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星莺,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民革无锡市委会主委张丽霞作工作报告,无锡市副市长、民盟无锡市委会主委高亚光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

郑建邦在讲话中对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民革无锡市委会近年来在参政议政工作、祖统工作、宣传思想理论研究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在江苏乃至全国的影响力。他寄语全体民革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和期望,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始终凝集全党智慧,不断提高参政能力,脚踏实地履行职能,使新时代多党合作展现出勃勃生机。

陈星莺希望民革无锡市委会继续加强思想建设,把好正确政治方向的“方向盘”,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做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广泛弘扬博爱精神,当好社会和谐稳定的“稳定器”,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练好自身建设的“基本功”。

陈德荣宣读了中共无锡市委的贺信,希望民革无锡市委会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使命,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为无锡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各市(县)区委统战部领导、民革无锡市委会历届领导出席会议。民革党员和无锡市统一战线系统成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在随后举行的“中山博爱讲堂”活动中,郑建邦应邀作题为《中国近现代政党制度发展之路》的专题报告。

在无锡期间,郑建邦一行还前往民革前辈王昆仑故居,进行了拜谒参观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无锡市 市委 纪念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