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海南省委会要求找准履职尽责关键点

2018年04月18日 11:30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海口讯 民革海南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日前在海口召开。民革海南省委会副主委陈海平、王文荣、王建斌、林青出席会议,民革海南省委会委员及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省直属各总支主委、海府地区处级及以上干部、市县组织专干及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海南全省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的认识,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新型政党制度在海南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把握时代脉搏,紧紧围绕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奋力拼搏、埋头苦干,做好凝聚人心和汇聚力量的工作,切实扛起统一战线的责任担当,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海南省 省委 新型政党制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