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8年04月18日 14:4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座谈会18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丁仲礼出席会议。 

沈跃跃讲话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努力践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推进生态文明法治建设;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人大环资委自身建设。

她强调,要切实提高立法质量,扎实推进环境资源立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抓住突出环境问题,扎实开展监督工作;认真审议和办理好代表议案建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改进作风,加强上下联动,跑好生态文明法治建设的“接力赛”。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