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武维华看望陕西九三学社社员

2018年04月19日 12:24 | 作者:丁鹏飞 龚亚茹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3日,武维华一行与汉中市九三学社社员座谈。

4月13日,武维华一行与汉中市九三学社社员合影。

4月14日,武维华一行与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负责人及部分社员代表座谈。

4月14日,武维华一行与陕西省九三学社社员合影。

4月13日至14日,正在陕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利用活动间隙亲切看望当地九三学社社员并与大家座谈。

武维华对九三学社陕西省各级组织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在与社员面对面交流过程中,武维华询问基层组织建设和尽职履责的情况,征求了基层社员对九三学社中央工作的建议。他希望陕西省九三学社社员更好发挥界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陪同看望。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郝跃,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副主委许春霞、高岭、巨拴科、王晓萍、李敏、陈怡平,九三学社汉中市委主委朱智勤,副主委安翔及部分基层社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座谈。(丁鹏飞 龚亚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社员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