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邵鸿走访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机关

2018年04月19日 12:24 | 作者:王博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邵鸿走访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机关

4月1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走访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机关,并与九三学社湖北省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同志座谈。

邵鸿在座谈中指出,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工作成效显著,参政议政成果颇丰,精准扶贫特色鲜明,巡视督导全省推进,社务工作在全国省级组织中排名靠前。换届后,湖北九三学社整体发展势头良好。

邵鸿要求,九三学社湖北省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社十一大精神,加快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组织上更加坚强,履职上更加坚实”的省级组织参政党,要重点加强思想建设,构建“大思政”格局,以领导班子建设为关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发挥九三学社的优势力量,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志。

邵鸿强调,九三学社湖北省委要加强履职,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大选题小切口,整合动员全省社组织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参与社中央课题调研,将湖北省的科教人才优势资源利用起来,实现参政议政预期目标;要加强组织建设,加快实施“人才强社”战略,特别是针对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等高素质人才聚集区,在发展新阶层社员上多下功夫;同时要高度重视九三学社青年工作,支持青年参与党派活动,鼓励青年履职尽责、双岗建功。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主委秦顺全汇报了2017年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主要工作和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三次常委会筹备情况。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副主委梁鸣、徐礼华、孙涛垒,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书画院院长张永康、企业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姜志权,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陈建虹等分别发言。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应楚洲、秘书长蔡国斌及社省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王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湖北省 省委 走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