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西双版纳一男子遭野象攻击致死 家属将获赔20万

2018年04月19日 07:2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西双版纳一男子遭野象攻击致死

目前案件仍在处理过程中 死者家属将得到20万的专项保险赔偿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近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再次发生亚洲象袭击致人死亡事件。当地森林公安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目前案件仍在处理过程中,死者家属将得到20万的专项保险赔偿。

一男子在地棚附近

遇野象袭击被踩死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政府新闻办通报称,4月17日14时左右,勐海县勐往乡曼允村小组“那开田”地棚附近,发现一男子被亚洲象踩死,初步判断惨案为4月16日晚上发生。

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新闻办主任常宗波告诉北青报记者,当地森林公安、林业及政府部门人员在赶到现场后,发现当事人居住的地棚已被完全撞毁,10米开外的地方躺着一具男尸,“尸体已经被踩扁,周围都是凌乱的大象脚印”。

现场处置人员找到死者遗留的手机,从通话记录中和家属取得了联系,其妹妹称死者为长兄陈中全(音),63岁,重庆潼南县人。她告诉警方,陈中全离家已经近30年,一直在西双版纳打工,他们将尽快从老家赶来处理后事。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当地警方还要对死亡男子进行DNA比对,保险理赔等工作也已经展开。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西双版纳 野象攻击 致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