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石家庄市政协围绕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018年04月19日 09:27 | 作者:高原雪 戴丽丽 |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服务大局、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日前,石家庄市政协启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经济强市”建言献策活动,并面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wKhTlFdnYamEKlzIAAAAAM7mzqo746

资料图

石家庄市政协倡议广大委员重点从以下七个方面开展建言献策:一是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打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生态良好、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二是如何深入推进和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力支持服务和借力借势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聚集更多的创新资源,引进更多的优质项目,全面提升石家庄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地位。三是如何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推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率先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四是如何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更好“创新、强企、解难、惠民”,在服务创新创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项目建设、服务民生改善、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五是如何深入推进“4+4”现代产业格局构建,壮大省会经济实力,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争当建设经济强省的排头兵。六是如何进一步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七是如何更好地破解制约省会发展的土地、资金、人才、政策等要素瓶颈制约,确保石家庄市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实效。

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主题,发挥专业特长,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广泛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分析问题、研究对策,提出意见建议,努力做到建言建到关键处、参政参到点子上。

此次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到5月15日结束。委员可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sxmsc001@126.com。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发展 推动 建言 献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