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东莞社保大病保险参保人群可享直升机紧急转院服务

2018年04月19日 10: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东莞4月18日电 (李映民 郭建华)广东东莞市大病保险紧急转院直升机救援服务发布会18日举行,标志着东莞社保人群在发生重大疾病需紧急转院,而地面等其他转运方式会明显降低医治效果的,在适航条件下,可享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免费直升机转院服务。

2017年5月,人保财险在广东省启动直升机救援服务,成为各保险主体中,惟一提供空中救援的保险主体。当时直升机救援服务主要针对交通事故紧急救援。2018年春节期间,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进一步升级服务,针对春运的交通事故,实施了”人保心服务、护航回家路“服务。春节期间,在各大高速事故救援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8年年初,东莞市社保重大疾病保险项目由商业保险公司承办。作为中标单位,中国人保财险东莞市分公司在签约仪式,提出公司旗下提供的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可扩展至东莞社保重大疾病保险的参保人群,提供紧急转院服务。此次发布会,也标志着该项服务的成功落地。

据人保财险东莞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服务,主要针对东莞社保重大疾病保险的参保人群。患者提出救援申请后,由其医院判断该病患者是否适应转院救援病症,以及医院是否试航,并致电95518,联线直升机服务公司金汇通航公司,共同判定病患是否适应空中救援条件。满足上述条件,人保直升机救援服务将及时提供救援服务。(完)

编辑:赵彦

关键词:东莞 社保 大病保险 直升机紧急转院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