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称正协商释放在朝美国人质:我认为机会很大

2018年04月19日 10:37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特朗普称正在协商释放在朝美国人质事宜:我认为机会很大!

特朗普称正协商释放在朝美国人质:我认为机会很大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9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18日)说,美国正在与朝鲜协商,释放被朝鲜扣押的美国人质的事宜。

据报道,特朗普在与到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召开的联合记者会上说:“我们也(和日本)一样,正在尽一切努力设法让这三名美国公民回国。我认为机会很大。我们的对话进行得非常顺利。”特朗普早些时候答应安倍,将把日本人被朝鲜绑架的问题列入美朝首脑会晤议题。

特朗普还说:“如果认为谈不拢……我们不会默默接受。如果我在会议上无法取得成果,我会恭敬地离席。”

特朗普当天证实,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蓬佩奥“上周”访问了朝鲜,并与金正恩会晤,会谈进行得非常顺利,目前正在制定美朝首脑会晤的细节。

编辑:曾珂

关键词:特朗普称正协商释放在朝美国人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