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禁化武组织调查团在叙遭枪击 还有一个爆炸装置被引爆

2018年04月19日 13:32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4月7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古塔地区的杜马镇据称发生“化武袭击”事件。美国、英国、法国更是以此为借口,对叙利亚的军事设施发动打击。而叙利亚外交部18日说,禁止化学武器组织调查团17日已派出安全小组进入杜马镇,评估当地安全形势,为化武专家随后进入当地展开调查作准备。

不过,18日,禁化武组织在海牙总部举行的特别会议发表声明说,调查团人员17日在杜马镇“遭遇小规模枪击”,“还有一个爆炸装置被引爆”。禁化武组织总干事尤祖姆居也证实,调查团人员17日曾进入杜马镇,但遭到攻击,只得又撤回大马士革。

这支调查团的9名成员本月14日抵达大马士革,原定于18日上午开始实地调查,但显然已被迫推迟,何时开始还不清楚。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调查团 化武 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