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徐乐江一行来宁波市调研军民融合工作

2018年04月20日 16:1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29日至30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来宁波市调研军民融合工作。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徐旭,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辉,市工商联副主席钱爱民等全程陪同调研。

徐乐江对宁波市工商联促进两个健康发展,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参政议政;搭建服务平台,服务民营企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宁波民营企业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独特优势,延伸产业链,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徐乐江在考察宁波天生密封件有限公司和宁波大成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鼓励企业持续加强科技创新,积极融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为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多做贡献,在军民融合发展中,展示甬商风采。他要求各级工商联做好企业军民融合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工作,争做企业的“推销员”,企业要积极参与军民融合产品对接会。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建议,他表示通过合适渠道帮助协调解决。

军民融合战略关乎国家安全和发展大局。近年来,宁波市先后出台系列政策,促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民营企业参与国防经济建设热情待续高涨。(宁波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军民 融合 宁波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