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海南省政协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2018年04月20日 08:18 | 作者:陈启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海南省政协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凝聚起建设美好新海南强大力量

人民政协报记者 陈启杰

4月16日,海南省政协七届四次党组(扩大)会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1122680222_15236282852201n

4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海南省人大会堂出席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简称《指导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新形势下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也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按照省委书记刘赐贵“八个深刻昭示”要求,以实际行动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厚爱、不负党中央的重托。

会议表示,全省政协系统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下功夫,全面、系统、深入地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意见》以及省委的具体举措,做到融会贯通、吃透上情和下情、吃透内情和外情;按照开放为先、改革为要、发展为机、生态为根、民生为本、党建为魂的要求,在省委的统一部署下,结合政协工作特点,认真落实,扎实推进,实现新的更大作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习近平 总书记 重要讲话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