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德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8年04月20日 09:03 | 来源:闽东日报
分享到: 

4月12日,宁德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章瑞进、程树平、陈美莺,市政协秘书长陈鸿飞参加会议。

d43d7e14de0f1b919f6c15

资料图

会上,党组成员章瑞进、陈美莺围绕学习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兰斯琦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通过共同学习,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的政治自觉,增强知行合一、履职尽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行动自觉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兰斯琦强调,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深学践悟,提升政治站位,从讲政治高度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掌握贯穿其间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增强行动自觉;要践行协商民主,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紧紧围绕宁德改革发展凝心聚力;要深化行知课堂,提升履职能力,积极营造“以学促干、学用相长”的良好氛围,大力倡导担当尽责,弘扬比学赶超的良好风气,推动新的一年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记者 缪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党组 宁德市 理论学习

更多

更多